2023/01/08

夢 - 沉著應戰

夢裡,我跟人說起,可以比較加拿大、英國和澳洲的超市的分別,例如擺位和設計,邊說我心裡想三個地方我都沒去過。鏡頭一轉,我在超市辦活動,當助手之類,要找到不同貨品,超市很大,不易找。鏡頭一轉,有個少女歌手,中年男是她的經理人,陪伴她左右。鏡頭一轉,在卡啦OK房,我和其他人坐在梳化,梳化上放了三支有線咪,畫面播出的歌,是我選的,她們拿了兩支咪,其中一人想著要不要遞給我,我隨手拿起放在梳化上我右方剩下的一支咪。像是甚麼考核。播出的是另一語言的字幕,我們唱廣東話,播出的似乎是國語版的字幕。再重新播放,今次的字幕出得比音樂慢,追不上,有時又不出字幕,她們呆著不知怎辦,我沒理,照唱,憑記憶,有些有唱錯歌詞,沒關係,就唱下去,唱完就好。鏡頭一轉,我去借咪,咪是跟書一套一起借的,我拿回咪和書,中年男在看平板電腦,然後放在一旁。小男孩已經在後台的房裡等著,我去找他母親,樣子是我的古琴老師,她正在化妝間對鏡盛裝打扮,她不慌不忙地趕到,剛好看到小男孩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