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3

冥想催眠日記 - 2022.12.27-29 瀑布

2022.12.27 Tu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問八仔想去哪裡,他想去瀑布。我們去到瀑布旁坐下,我摸著他抱著他,看著聽著瀑布。去沙灘也好,但既然他今天想來瀑布便瀑布吧。天氣陽光也好。中間有些場景對話,有個女人在重複說frame的。時間到了,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門,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28 Wedne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深入時有看見自己是印度女神像。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問八仔今天想去哪裡,去沙灘好不好,他又說去瀑布。好吧,那就去瀑布吧。經隨意門去到瀑布旁,我盤腿打坐,八仔伏在我腿上放鬆地睡。我想起今天發現可能錯了,心跳加速,便集中在那感覺。出現一個拉丁美洲棕皮膚中年男人,黑色短髮,留著二撇雞鬍鬚。他拉著我跳舞,邊轉圈邊重複說you worth it。好一會,轉去另一場景,人物對話我不記得了。回到瀑布,我繼續打坐,摸摸八仔。時間到了,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2.12.29 Thursday
繼續之前的練習,二十五分鐘。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又問八仔去哪裡,他又說去瀑布,我說去沙灘不好嗎,他還是說去瀑布。好吧,就去瀑布。我們經隨意門去到瀑布旁,我盤腿打坐,八仔伏在我腿上睡。前陣子的一個夢,夢裡我在抹地,幾乎抹乾淨,最後一點小小的污漬,我抹掉,它變更大,愈抹變愈大,最後變成半條會動的蟲。剛好跟昨天的錯相應。幾乎完美,小小不完美,容忍不了,愈想清理,發現的問題卻越多越大,由煩擾到厭惡,由想處理到逃走。也是在重複的戲碼。包括總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時間到了,八仔睡醒打個呵欠。我摸摸他的頭,抱著他經隨意門回到房間,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