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9

夢 - 證

夢裡,有個胖男孩,我在照顧他,不是日常生活那種照顧,是心靈指導那種照顧。鏡頭一轉,有些同事。有位中老年及肩金白鬈髮女外籍老師,在屋裡,大家在找文件證據,證明已經完成了甚麼的。但不交也沒關係,那便下次再交吧。今天不交也沒所謂,就明天再交吧。半夢半醒間,我平躺著向腳那邊看去,發覺右腳明顯比左腳低許多。我打開雙腳,發覺右腳還是比左腳低,但好一點。又合回雙腳,右腳還是明顯比左腳低許多。我心裡想,不是吧,今天才整過骨,這麼快又歪得這麼厲害了。因為打開腳高彽差別沒那麼大,我便打開腳繼續睡。醒來,即時向下看腳方向,還好,打開腳又合回腳,左右腳高低差不多,原來那只是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