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5

夢 - 上課解夢噴膝頭

夢裡,我在一間講室上課。因為是大學,講室比較大而且枱椅都沒那麼整齊固定,除了單張桌椅,還有長方形大枱讓大家圍著坐,同學都是穿便服不同年紀的成年人。同學們依各自選的課小組上課,似乎沒有同班的概念,每課都要轉教室有不同導師和同學。有個女生大概二十多三十歲進來,拿著手寫在環保A4紙的夢給我看,字寫得頗大,像梵文的英文拼音。她不多話也沒表情,感覺冷淡,但顯然是有興趣的,不然不會特地寫下拿來給我看。這是她第二次的夢,她手上有兩張紙,分別是上次和今次的夢,看來這次的夢也跟上次有關。是時候要轉教室上下堂課。進去下一個教室,沒剩多少坐位可選,我看見講台前有兩張向前排成一行的椅子,便走過去,女同事K跟我一起走,她先坐下,我見未開始上課,站著想繼續好好跟女生討論她的夢。女靈性導師H和她的女性朋友也是這課的學生,她的朋友想拿前面的椅,K看著那是我的坐位有點著急,便按著不讓她拿走去坐,H這時也出手按著大家,說不必緊張。我坐到中間單行第三個位,男導師經過看見我穿短裙,膝蓋露了出來,他走到前面講台,隨便點了幾位女生,包括我,讓我們把膝蓋噴成桃紅色。我們走出坐位拿噴漆,他提醒要拿一套,共一大一小兩支,但大的那支也比一般小,最多只能算是中號吧。大家開始噴漆,我猶豫著想先找紙墊,以免弄污木地板。牆邊垂直放著那女生的兩張記夢紙,即使用背面墊也恐怕會過底,蓋著她寫的夢吧,所以還是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