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4

夢 - 搬貨大車

夢裡,女同事P離職,臨走細心交低兩件事,我覺得很好。她的女上司P說我說她,語氣是我又有意見了,我聽到,大聲說我是怎樣怎樣說的,有誰有甚麼直接跟我說。鏡頭一轉,妹一人在搬大床褥,一邊有三個木櫃桶,又大又重,中途櫃桶跌出,裡面的是我的內衣褲手巾仔,我走過去快拾起隨便放在櫃桶,又把櫃桶放回床褥裡,有男士看見也立即走過來幫手搬。鏡頭一轉,在PolyU地底車路層,有大貨車來送貨,停在入口問路。司機是剪平頭裝的青年,我幫忙找,還是找不到core administration building,是在哪兩個Core中閒,還是在M座李嘉誠樓,還是在哪裡呢。鏡頭一轉,我跟女同事H和E上了一架大車,H跟車去送貨,車很高,我們在車的上層,我們覺得H該找男同事幫忙,但知道她不喜歡人幫,我自己也喜歡盡量自己處理。車開著,我們站著看H在弄那大件貨。鏡頭一轉,我發覺自己有不自覺地用手大力擦鼻,和用拇指食指同時抹兩邊嘴角。我看著鏡,發現習慣兩指向下抹嘴角,想著以後要有意識地向上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