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1

夢 - 裝死以避

夢裡,花花在追著某人問,對方不想說,迴避著。第二次,她又追著那人問,那人在她面前裝死,還由他媽媽帶餐刀來讓他裝作死掉。我遇上花花,她又問起那人,我因為知道內情,當然不說破。她心裡起了懷疑,堅持要看我的手提電話。我一直迴避拖延,她由地鐵站纏著我到壇上。壇友E的太太F、女網/壇友M、師母都在,還有其他男壇友,他們只是看著,也許不清楚發生甚麼事,也許不知道那人的事。花花要看我的通訊錄裡面的頭像,尤其叫Raymond的。我也趕快按著鍵搜尋,看有沒有不能給她看的,裡面有好幾個不同姓的。她搶到我的電話在看,沒看到她認識的人。我也惱怒了,說這樣我們不再是朋友了,也有點惱沒有人幫忙。突然想起她也知道男網友R患病,倒覺得奇怪怎麼不能告訴她,而要瞞著避著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