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

夢 - 球場泳池沙灘

夢裡,先是在一個球場裡,在做法事。有自助餐。然後我靠在泳池旁的矮圍牆坐著,想下水游泳,但想想自己不懂,也不想阻到懂游泳的人暢泳,所以只繼續坐著沒有下水。我把手提電話放了在身旁幾個身位處。有些内地遊客來到,是一群婦女,把手袋背包等放在我的電話上,我起身過去拿走自己的電話。我離開泳池走向左邊的沙灘,看天色已是黃昏。在平台上有推廣活動。女歌手鄭秀文在櫃枱裡派茶,逐杯沖好派出。櫃枱前人不算多,先是一女生去取,然後是女同事E,然後是我,之後是另一女生,只有共四人。派完茶,鄭拿著咪介紹節目,說有名廚在場烹調食物,還有樂隊表演,這時已是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