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2

夢 - 四天宿營/拍攝

夢裡,我在宿營中。共四天,頭兩天是單人小房,單人床,共用洗手間,但也有幾個洗手間可用,每個都是一邊是馬桶另一邊是淋浴間。舊女同事G,W和B也在,另有些中年男人們。我想洗澡,去到其中一個洗手間,淋浴間那邊掛著一排晾乾中的衣服,是其中兩個男人的。我心裡想,不過四天,帶夠替換衣物不就行了嗎,用得著要洗衣服嗎,又在想要移走那排衣服到哪裡,以免洗澡時淋濕。之後兩天,兩邊房間的人對換,我們換成住大房,共有三間房,兩間女生一間男生,因為男生數目較少,每間都是多人一起住,房內有多張上下格床。鏡頭一轉,我在準備錄影,有人幫我化妝,在腦後束起一條黑髮馬尾,頭頂弄得略高的。我心裡想這樣真的行嗎,女好友A在旁邊看著,對我說可以。我走到後面梳化拿回小粉紅半圓化妝袋,又回到梳頭髮的鏡枱坐位拿回粉藍色暗花披肩。我走到第二邊,校長到了,我們坐到梳化那邊,男中年攝影師在拍我們說話。校長問我要是在銀行,看見他會說甚麼,我即時說,教授,多謝你抽時間過來。他又問起足球,說知不知道2004那年發生的事,我直說不知道。有個小男孩在右前方的橫梳化位,我也走過去一起坐著看著拍攝。有一張古琴和一支didgeridoo,和自放在黑色袋裡,垂直放靠著長吧枱,突然跌下發出聲音。我走過去拾起擺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