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5

夢 - 貨課

夢裡,在一個像貨倉的地方,後面靠牆是長枱,上面放了許多貨物,有零食汽水雜貨,前面排了櫈,很多不同年紀的人在上課。我坐在中排靠左邊位,右邊是一起來的男男女女親友們,我自己坐著,也不去打擾或打進他們的圈子了。反正也沒想到有甚麼好說的。課程差不多了,有人先走,我則待到最後,看還有甚麼說的。大家都在後面各自拿訂了的東西才走,有些人訂了整盤汽水,我沒有訂汽水,只訂了其他,汽水太重了吧。我看見有雪糕,拿了一個在吃,吃完再走吧。有一個中年女人在我身旁,我們坐在地上,我打開我的首飾盒,逐一拿起一些特別的大戒指看,其中一隻厚大銀戒指,背面有頭像字樣,我放下又拿出看其他的。我看那女人有點孤單可憐,便想給那隻背面有頭像字樣的厚大銀戒指她看,跟她說說話,翻著首飾箱卻沒找到,只看見許多耳環和小戒指,又有一些小厚膠袋平放在裡面,我繼續吃雪糕。有一大班人來搬東西,只剩我和女同事E未拿,我們快到後面枱拿自己訂了的東西,快快走。半夢半醒,發覺自己口微張,口有點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