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5

夢 - 未到未得

夢裡,我在工作,準備下星期的活動。參加者是中老年人,其中一位女長者的彩色花半截長裙掛了在我們辦公室,我問她要不要到時幫她送到會場,她說要,我便叫同事星期一才熨,因為星期二才是活動。我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差不多放工時間,但有同事進來跟我說話,帶著坐位表攤開放在枱上。我看看,是酒樓,裡面是大廳是大枱,外面有二人四人的長方小枱,給貴賓和高層坐,二人小枱貴賓的名字是粵語片明星,都是很老的長輩了,又居然會請得他們來。我打算收工,女同事K已在門外坐著在看手提電話,她看我走出來卻未收執好沒有帶手袋,便先走。鏡頭一轉,我在中醫診所,預約了早上九時,以為是第一或第二人,等著卻愈來愈多人在等候區坐著等。十一時,還未到我,診症室裡也沒有人出來過。我們和護士有時會從診症室門外透過圓形玻璃窗看進去,女醫師還在見一位女長者。女長者終於出來,叫了其他人的名字陸續進去,還是未到我。我在看甚麼有趣的東西,有人對我說考試後可以,但現在得先專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