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3

夢 - 活動/轉來轉去

夢一:我在一個大室內劇場裡辦活動,觀眾席是斜上一排排座位那種。像有些孩子來參加比賽之類,我跑來跑去忙這忙那的,又要安排,又要照顧在場的大人小孩。

夢二:女高層M叫我做活動。活動的前期準備有別的同事負責,已經做好,我只要到場跟進座位。我看見座位圖上放了三張大長方枱,每張枱都坐好多人,起碼一張枱有十幾廿幾個名,座位表名字寫得又小又密,都是有資歷的校友。我問M是否要放place card,她說是,她走過去之前,我便己經走到她的下屬女同事I的坐位,拿了大叠印好的名字咭。我走到辦公室前面,整幅牆都貼了活動的相關資料,我覺得邀請咭的設計還是在電腦好看,印了出來變成海報大小,太大顏色也失真了。我趕快出門,轉了好幾次車都未到,每程車都要分別付車費,而且轉來轉去連我也快受不了想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