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4

夢 - 節目分四集

夢裡,我在類似學校禮堂裡,地上是長條組成正方的木地板,我們圍圈坐在地上。有個中年女主持和中老年女主理人。我本來只是路過旁觀,女主持叫我給她的節目網頁加集數小圖示。雖然不關我的事,我覺得沒所謂也照做。我看後面幾集的網頁沒有集數只有簡介,所以把四個小圖示全加到這集的網頁,即是796、797、798、799都一併加在這頁。這頁篇章頗長,將讀講其中一段。校長經過,頗喜歡,大家便準備給他聽。女主持發現同一集的網頁有四個集數小圖示,本應一集一個,因校長看了喜歡,只好分四集了,反正篇章夠長,也可。我和中學男同學們在準備節目,出到室外的路邊,有很多鐵鏟,路邊有沙堆。突然下大雨,水沖過來,我跟女好友A一起跑離水浸到的地方。上到平台,有一棵很大的樹,花花跳上去抱著樹幹,樹幹粗得她不能環抱,大概只抱到半棵樹幹。旁邊掛著許多金剛繩,一邊是彩色的,一邊是單色但有不同顏色掛著,我拿了一條彩色的戴上,可保平安。有個中年男跟人在談,有關出鏡和收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