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8

夢 - 五十樓決賽/仙境魚景

夢裡,在一幢高樓大廈正舉辦懷舊美食大賽,連續多天,有很多外藉名廚參加,裡面的場地很大。我搭電梯本來想去某樓層,電梯卻上了五十樓,我出去看看,原來已經到了決賽,我好奇地走進去,裝作是參賽者,沒有人懷疑沒有人問。不久再去到的時候,已經完結,只見有些穿白袍的化學家和研究員,例如女教授vivian yam在場內,但枱面都已經收拾整齊,不見有食物了。鏡頭一轉,我在行駛中的巴士上,我坐在上層靠右窗邊,不擠迫,我旁邊沒坐人,但前後排有。是去好遠的地方,也許不是地球上的地方。都是曲折的山路,看出窗外,景色遼濶,居高臨下,有樹影有大海,是令人讚嘆的美景。轉彎後,突然看見海角懸崖上,有人在整理很大的魚,有藍色有黑色,魚比成年男人還高還大,從魚尾吊起,一條一條向右移到大箱背景,我想拿出手機拍照,車已駛過,沒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