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8

冥想催眠日記 2023.6.3-14 唱誦

2023.6.3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八仔坐在梳化理毛,我幾乎是跪在梳化旁的地上,摸著他的手手腳腳,哄著他。愛你。我們已經好幸運,就像每天工作完回家,每晚我們都有相聚的時光。其他時間你得好好修行行天事,待我去好地方跟你團聚,我們便可以一起修行行天事。我問你要不要去彼岸的家,你說在這裡就好,反正以後我們也會到那裡住。我搓著你的手手腳腳。如果你沒有跟我在一起,在另一個家會變得如何。我肯定沒有你的我跟今天不一樣,沒有跟你的幸福快樂回憶的我,一定沒有今天的好。有一個圓,黑底白線,上面有一隻鷹張開雙翼前面有三角橫線的圖案。再前面像有石樓梯,我向上看著,沿樓梯向上走。回來,繼續跟你在一起。又有一些人,我們說著話。回來。你在我心裡就好,也不必再跟人提起。不必再演戲給人看,反正沒有別人在乎,回到自己,專注自己就好。不用drama。回來,繼續摸你的手手,那實在的質感,真好。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6.4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跟八仔。八仔今天抱在我頭上,我走到梳化,把他放下,我坐在地上,看著他理毛,有時又摸摸他。像睡著不斷做夢。回來,又看著摸著八仔。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6.6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八仔抱著我的頭騎膊馬。我們到梳化坐下,八仔坐到我腿上。我唱AUM給他聽。吸氣,由海底輪向上,經臍輪,太陽神經叢輪,心輪,喉輪,眉心輪到頂輪,呼氣,AUM。重複。有overtone。共鳴共振。八仔愛聽我唱誦。好一會,靜下,焦點向內,靜。然後我又反復唱五個梵音半母音,有些也有overtone。靜。定。內在意識擴濶開展。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6.7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把他抱到梳化坐下,他過來坐在我腿上。我緊緊環抱著他,摸著他身上的短毛,頭蹭著他的頭,實在的觸感,心裡一陣感動,眼眶濕了。我知道是你來陪伴我。你對著我叫了幾聲,然後幾次無聲叫。我也學著你。我唱AUM給你聽,你最愛聽我唱誦。AUM還真的有overtone呢。重複唱了一遍又一遍,一會,停下,集中覺察內在。想起有一天,妹釘也走了,眼淚便忍不住掉下。好傷心。擦掉眼淚鼻涕。我由下至上重複唱誦半母音。一會,停下。我又緊緊抱著你在懷裡,用頭蹭你的頭,摸著你尾上的折。這樣我便滿足了。每晚就這一點時間,我們相聚,你來陪伴我,其他時間,你得好好修行行天事,待我來好地方跟你團聚。你我又相對無聲叫。愛你。好愛好愛你。時間到了,我們明晚再聚。我抱著你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6.8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八仔坐到我的腿上。我環抱著他,哄著他。我唱AUM和半母音。唱一會,停一會,集中內在,即使沒有在唱,仍能感覺到震頻。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6.10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八仔來坐到我腿上。我抱著他,蹭著他,哄著他。唱誦給他聽。先AUM。一會。半元音,集中在相關脈輪。一會。字輪觀,頂無點。一會。字輪觀,頂有點。一會。靜。內觀。手也在微微振動。身體內的振動。內在的頻率。時間到了,我又AUM三次。這樣我們每晚一起練習,一起修行,好嗎。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6.11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八仔伏在我腿上。我唱誦給他聽。震動。頻率。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6.13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八仔坐在我腿上。我又唱誦給他聽。原來唱誦會熱,甚至流汗了。最後的靜,內觀,有些浮的時空曲面影像。內在能量在流動。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6.14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八仔坐在我腿上,我摸著他哄著他蹭著他。我開始唱誦,他伏下在我腿上。最後靜下,觀,身體,氣感,口水,溫度,呼吸,地水火風。想起金剛薩埵百字明,八仔也喜歡聽的,我便唱了一遍。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