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7

夢 - 實驗藥/貸款

夢一:我和女同事E和一位女同學依紙上寫的地址,去到她哥的住處(現實中她沒有哥哥),我們似乎是大學同學,她哥則是研究生。那裡是一幢幾層大廈的單位。我飛快按下門鈴,她哥哥很快便打開門。她本來想阻止我們進去,大概是不想打擾她哥哥,但我們都來到了,我很好奇想進去看看,她哥的態度也很樂意歡迎。裡面中間有一張大長方枱,堆滿一叠叠書,靠牆又是一張張窄長枱,放了書和電腦等,是她哥工作的地方。大門的右邊有一間房,我也好奇想進去看,打開門,裡面不是睡房卻是整齊簡潔的實驗室,放了很多乾淨的透明玻璃實驗瓶。她哥給了我們三人各一小瓶藥水試,還說記得戴手套,因為只塗少少一點在手上已有作用,會有幻覺或甚麼的。不久,我們再去她哥那裡,實驗室裡有位中老年短髮穿白色實驗袍的女人,是哥的指導老師。原來他們被校方警告,因為給了不是他們的學生藥。幸好我們上次已經拿到藥,更想私下試,又有點怕有甚麼作用要求助的話便會被發現。

夢二:我在網上申請貸款,得先付第一期一千幾元,再按確認。之後發覺按時一年慢慢還,利息真的很低很抵借,要是提早還,卻要多付很多利息,如果第二期便一次過還款,由本來只欠五千幾元變成要還八千九百幾元。既然已付第一期,還是得確認再慢慢還,即使有錢也不能急著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