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1

夢 - 中心

夢裡,我第一次去一個地舖中心,裡面有課室,也有些公用地方給大家坐坐談談。那天沒有課,但我聽有些年青女人說起她們在上的一些課,也覺得有興趣。第二天再過來,在櫃位向中年女職員查詢中途加入課程,她們很歡迎。看見中年男同事L,他在近門口,我在裡面跟朋友坐坐談談,所以他沒有看見我。本來差不多離去,但看見他們近門口的幾位在唱卡啦OK,下一首到他唱,因為他平日比較沉靜少話,我有點好奇,便留下想聽,那是一首英文歌,我見整頁歌詞,卻沒聽到他唱。又另一天,在中心大家又遇見,本來各自跟朋友在談,變成大家聚成一堆在喝酒。離去時,他醉了卻已是晚上過了尾班車時間,我只好扶他回家。第二天早上,他酒醒回家換衣服才去上班,我在門口送他出門,看見他穿著橙色短褲,便問他昨晚不是穿淺灰色長西褲嗎,他邊給我看邊笑著說不過是把褲腳摺了上去所以看上去像短褲而已。又一天,我們又在中心遇見,大家沒有尷尬,但顯得比之前熟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