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5

冥想催眠日記 2023.11.1-11

2023.11.1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 chakras activation。定。上下流動源源不絕。光。每次說多謝,都更光。容許能量流動,流過,上至下經過流走,不hold on,不貪戀。流動。光。不同顏色的光。源源不絕的光。神聖白光。多謝是個magic word。回來。定。靜。安住。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五分鐘。
 
2023.11.2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 chakras activation。上下流動。光。回來。時間到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二十分鐘。 

2023.11.3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 chakras activation。左耳一直頻率。光。回來。時間到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十八分鐘。

2023.11.4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tree of light, chakras activation,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Flow of energy, up and down, flowing, blending. Divine white light.光。vessel。回來。鬆。靜。空。時間到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五十分鐘。

2023.11.5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剛完成set up and cleanse sacred space,紫火便跳出來,好吧,便放大整整包圍著自己。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tatron cube activation。光。Divine white light shining。紫紅色的光。綠色的光。安坐。手心溫熱。頭頂和周圍的能量圍繞。安靜。鬆。光。醒。光。好光。回來。時間到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五十分鐘。

2023.11.6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有些說話的聲音,但聽不清楚。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光。頭頂滿是縈繞的能量。靜。安住。回來。孔明搖著扇,微笑但肯定地說,要有耐心,慢慢來,就這樣持續做著就好。小矮人說,be playful,放輕鬆點。師父說,盡全力去耍去舞就好。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四十二分鐘。

2023.11.7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我看見的Archangels,Michael藍色,Raphael綠色,Gabriel橙色,Uriel黃色,站在四角,這天多了一個紅色的archangel。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tree of light延伸到更高更寬廣。光。樹枝上無數點點光。光。回來,紅色的 archangel叫我查查看他是誰,便知他給我的信息。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四十分鐘。

2023.11.8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光。安住。有個女人,手上拿著一張沒填任何資料的出世紙給我看。生命本來就是甚麼都沒有。沒有身份。沒有名字。本來無一物。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五分鐘。

2023.11.9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tree of light。光。紫紅光,藍綠光。安住。有個坐在王座上的中老年微胖長灰白髮有鬚男人,侃侃而談他這裡有多潔淨。他前面站著一個小女孩,純真自豪地說她每天清早開始潔淨這地方。光。安住。回來。Archangel Metatron把雙手輕按在我頭頂兩側,兩隻大拇指輕擦我的眉心。謝謝。Archangels給我蓋上保護袍,Michael藍色,Raphael綠色,Gabriel深橙色,Uriel白色。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分鐘。

2023.11.10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tree of light。安住。光。集中在眉心輪前的立體虛空。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二十二分鐘。

2023.11.11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Raphael green ray healing。光。除了綠光還有紫光和金光。好光。可能昨晚才清理完,很放鬆舒服。光。這晚好光。好放鬆。安住。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五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