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夢 - 研習/睡好

夢裡,我在研究和練習,設intention便能去任何地方。我自己能成功,但我實驗時都是比較簡單直接的去買野菜或郊外。同事知道了,想試在工作上使用實行,我便告訴他們方法。他們試著,但不順。我又研究他們的作法和怎樣讓更多人都能做到。男壇友艾迪和一個小女孩也在看著,狀甚感興趣,艾迪在思考沒說任何話。起來上洗手間,七時四十幾分,睡回。夢裡,我在公司,繼續忙東忙西,走來走去。男上司挽著折合大床褥,放進櫃內,讓大家可好好睡。大家累了便進櫃裡,關上櫃門睡,櫃內空間剛好夠放打開的大床褥,床褥還可升起上半讓人靠著坐起。櫃內有不同格各自有門,大家各自有自己的一格,戴上眼罩睡至想要起來,大家起來時都精神飽足愉快。鏡頭一轉,在室外,遇見其他部門的同事,我跟建築學院的女同事S說起她們剛有收到捐款做項目真好,有個小男孩坐在七人車還是客貨車車廂裡,我們邊照顧他邊談起那項目,是在偏遠地區起學校的,很有意思,大家都喜歡在做的工作。鏡頭一轉,回到室內,辦公室放了一張大小和樣子都像白色按摩床的,我試睡在上面,換不同姿勢,都頗舒服,承托力也不錯。同事看見我俯下頭垂下躺著,有點擔心但又不敢前來打擾慰問。我前面的牆上有電腦,我伸長手按著,螢幕投射在牆上大家都看到。我看見內聯網多了功能,例如提醒未完成的工作清單,看似不錯,但仔細看,長長的清單,原來不懂更新發還其他部門跟進後已完成的,要這邊手動更新才能顯示正確進度,即是沒用不用理,不過又是做做樣子東西。大家又在內聯網看,原來有火鍋推薦地點,正想著大家要不要去哪家吃吃。這時校長派人來說要找四人火鍋的地點,我在一旁看著大家亂成一團在找,心想其實就在剛剛在看的給他訂位便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