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3

Power Animals Garden

課堂開始前,大家在線上閒聊著,老師跟同學的狗狗都跑進來了,老師笑說,他們知道他們今天有份。我的右眼角瞥見你也回來了。我轉頭看過去,卻看不見了,也沒法子,畢竟你已沒有身體。感覺你回來了我還是很高興。我知道,你的到來和離去,都是為我好。你來讓我體驗滿滿的愛和被愛,原來我也能無條件的愛。你走要我向前邁進,不能再賴著你不動。要不是為你建立內在房間,讓我們每天團聚,便不會有這一年來的內在體驗和夢日記。

花園今天的顏色比上次更豐富燦爛。那片大草地裡的大樹,不就是我們有陣子常去坐坐躺躺的茂密大樹嗎,感覺好溫暖親切。走進裡面的草地河畔,也像我們去過的地方,只是更恬靜安定。坐在河畔,流水在我的左邊,一隻青蛙出現在我右邊,看著我。後來前面還來了一條蜥蜴,前右方是一尾蛻皮中的白蛇。還真是意想不到。甚麼意思呢。三者像是同類,身上有像鱗片的立體紋理。只是不清楚不認識不想接觸才會怕,願意近看知道了,便會發現不過如此,沒甚麼好怕的。青蛙呢。他給我看是兩棲,適應力,對環境的應變和適應力可好好運用。蜥蜴呢。他給我看斷了的尾巴再生,生命力,再生。白蛇,那個蛻了一半的皮太明顯是蛻變了吧。又回到青蛙,他提醒本來是蝌蚪的模樣,成長可以很大變化呢。蜥蜴,有時必需失去原有的,才得新生。白蛇,往往得捨棄原來的 comfort zone,才能成長得更強大,剝落原來的框框,才有更大成長的空間。他們說,來到這裡召喚,自會出來最能幫忙的,不必每次都是他們。臨走,八仔來坐到我身上抱著我,我知道呢,你永遠是大佬,跟我最親近,無可替代。那時我叫你做我的守護靈,你真的有做到,我也總算能安心地向前走了。除了彩虹橋彼岸的家,你現在還是這power animals garden的大佬,繼續守護我愛我幫助我。愛你,好愛好愛好愛你。

老師說那三者給她最強的感覺是生命力。課堂後,浮現這一句:Don’t be afraid of your p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