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0

夢 - 個案夢工作/土地壇

夢裡,我在工作,在跟個案。每個案主各自在一間房裡,我從天花板向下觀察個案在房間裡的behaviour,以assess效果和考慮調整。有同事覺得不必,其他人不明白,這是我的工作方式以密切關注跟進。起來上洗手間,六時,睡回。夢裡,我早上提早回到公司,在一間小會議室上課,時間太早有點累,但為了上課也值得。大家只聽見聲音,我本來不打算特別談,但聽見同學分享在夢裡工作,我聽了也詳細說了我如何在夢裡工作。我說完以後,沒有了聲音,以乎斷了線。到重新有聲音,已是下課,同學們都交了工作紙,我急著完成也想交回工作紙。一位年長男老夥計來到會議室,態度友善,給我用小茶壼沖中國茶。我走到外面辦公室大廳,在土地壇前上香。鏡頭一轉,有些同學在找我們中心,卻去了另一個分中心,其他同事見了同學們覺得麻煩,每次來都多多要求。鏡頭一轉,我走進地面的地鐡站裡,入閘後站的中間有一個土地壇,旁邊還有一張白色大梳化,是賣菜的地方。我走到站外,有人送了菜來在等人來收菜。我幫忙收了三棵西蘭花苗和三棵椰菜花苗,放進白色膠袋。賣菜的青年從站內走出來收菜,我便入閘回到站內中間的土地壇上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