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8

夢 - 自行我路

夢裡,我在辦公室工作,要帶同事到同一大樓的活動場地。第二次,我又要帶一個新男同事去活動場地,但今次要走遠些,我跟大家說落去swire。我們走出辦公室,向下走,再乘電梯下去。前面很多人,但都乘之前的電梯下去了,現在打開門的電梯裡只有一個人在裡面。電梯門在關上,我用行李篋擋住門,門再打開,我跟同事才能走進去。去到場地,我們要到房裡靠牆站著,我在房裡站著的時候,變成一絲不掛,但其他同事都有穿衣服,我和同事們都見怪不怪,知道也接受我就是會跟自己的做法,即使大家在做同一件事,也會依照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做法。很快便順利完成。我們走出房間,由於比預期快而多出了空閒時間,我便出去找地方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