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7

夢 - 簡潔新居/出差

夢一,我剛搬到新居,間隔格局跟舊居一樣,但之前跟家人住,廳有入牆櫃有幾個大櫃桶放衣物,這間簡潔,沒有。開放式廚房,同樣頂有四格櫃,下有幾個大櫃桶。搬家時把東西一袋袋收拾好,例如餐具廚具放在一袋,現在要用也隨手從那袋取出即可,頗方便,索性就這樣吧,這樣廚房的幾個櫃桶就可用作放衣物。臨出門,我請媽打開廚櫃和大櫃桶看看,有點怕裡面髒或有昆蟲,自己不敢打開看。出到去商場,有年青男女要結婚,大家見我單身,說起怎樣才能結婚,我說我就不必了,單身比較方便。

夢二,全公司出差分配酒店房,我的一間較小,只有一張床靠三邊牆橫放,相連旁邊是前女上司P和女高層M的較大的雙人房,其他同事也是較大的雙人房,她們怕我嫌房小跟我解釋,我倒不在意,單人房又有獨立洗手間挺好的。她們又說起另一男同事,因為教授臨時不能來,所以也是住單人房,說得像他得要孤軍作戰了。我們又談起其他工作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