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冥想催眠日記 2023.10.22-31 Dialogue with Higher Self

2023.10.22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又有看見其他merkaba,大家各不相干,穩定地各自修行。回來。connect with higher self。還是沒甚麼好問的。丫,compassion,怎樣既compassionate又不會被濫用?compassion與boundary並不相違。compassion是你看到事實,完整看到別人的不同面向,心生體諒明瞭,而不對對方所言所行生情緒,這是對別人同時對自己compassionate。當你對人生起情緒,即同時讓著方拉走你的能量,也讓對方的能量加諸你身上。至於之後的行動,完全由你自己決定,compassion與做甚麼或不做甚麼無關。如何達到innate harmony呢?同樣地,看到事實,自然不起情緒,就是innate harmony。Healing呢,這該是各人自己的事,我不覺得我能干涉別人的生命。你不必療癒別人,那的確是別人的選擇。你只需為別人點亮一點火苗,種下一顆種子,讓人看到他們從不知道的可能性,之後便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了。Unconditional love呢?當你能夠愛一個人或物,同時完整看清這人或物的全部面向,而不單是投射,你便能同樣地愛其他人和物,這就是unconditional love。只要你能完整看清其他人和物的全部面向,而不單是投射或片面。既然伴侶之間的吸引力不過是anima和animus的投射,還需要伴侶嗎?當你能看清投射,如是地看見他/她,要伴侶或不要,只是個人選擇。我有甚麼要做的呢?如之前指出的三個夢所示。第一,假如有人找你argue,你先停下來,看清事實,不起情緒。即是ignore即可嗎?不,ignore是築起一幅牆,那不能起任何幫助。然後你如是地看那人,看到他們所不知道的,再以他們那不知道的方式應對。人們總是以他們只知道的單一方式表現。如第一個夢所示,你不能只用說的,你得demonstrate其他可能性,用你自己做給他們看。你只需展示可能性,之後對方如何是他自己的事。第二,療癒於內在發生,即使人們不明白底蘊。如第二個夢所示,你將發展並教導一些方法,人們也許只以為好玩,做著做著內在療癒同步不知不覺發生。第三,如第三個夢所示,治療師各自工作,各有所長,你將從中協調,讓他們合作達到更大的成果。回來。時間差不多,我抱著八仔謝謝各位,變成金光出木門。出來。四十六分鐘。

2023.10.23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回來。鬆。空。靜。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分鐘。

2023.10.24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這次又多了一位跟我們一起進來。諸葛孔明,頭上那帽,手上那扇,很明顯,竟是金城武的樣子。我也尊稱對方為師父。師父在大梳化坐下,溫文爾雅,微笑著。八仔走過去碰他,我叫八仔回來,別打擾師父。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回來。空。靜。光。回來。這樣就很好。謝謝各位,我抱著八仔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五分鐘。

2023.10.25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Merkaba邊轉邊充滿白光。回來。鬆。靜。空。有個男人拿著一個大口壼,笑著說埃及甚麼,邊喝掉壼裡的黑色液體。回來。空。黑。光。回來。我們謝謝各位,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五分鐘。

2023.10.26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回來。空。靜。鬆。光。回來。光。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二十五分鐘。

2023.10.27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座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回來。靜。空。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十五分鐘。

2023.10.28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回來。空。靜。鬆。飛走了。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分鐘。

2023.10.29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主要是紫和綠光。回來。靜。空。鬆。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二十分鐘。

2023.10.30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金光。定。有些畫面。一家老少。回來。空。光。回來。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二十五分鐘。

2023.10.31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Merkaba activation。chakras activation。安住。光。靜。黑。光。容許能量從上而下自然流過流走。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四十四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