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4

Connecting to other Aspects of your Soul Family

一:法國青少年,不多過二十歲,白人,短啡髮,穿著啡色皮褸。他還沒有走上靈性之路。他覺得自己想要改變世界拯救世界,與其說是要面對personal karma,更多是面對cultural karma。他通常被視作反叛,憤世嫉俗,滿腔怒火,行為極端,會參與示威,甚至破壞。他的父母不明白他,但其實是愛他的,他的朋友雖然與他做著相同的行為,卻是為是好玩,所以他有時也迷失了。我可以跟他連結,傳送愛和光,和作為一個更成熟的存有提醒他的初心和其他可能性,也許是在夢裡,也許他感覺是靈光一閃。他還未準備好知道我的存在和我是誰,但他能感覺到與我的連結,他的體會為母親般的能量。

二:非常高大的巨人,看得出頭軀幹兩手兩腳,但是黃色的光。He laughed at me and said, you are so small. 他的心輪位置像打開一度門,我坐進去。他說他是portal,是多維度存有,能穿梭不同維度,當然低頻維度看不見他。他能傳送存有到不同維度,當有靈魂或存有想要被清洗或療癒,他便放他們在他的光體裡,只是之後他們往往忘記自己從何處而來,所以會去到不同的空間維度,有些人稱這作輪迴,其實都是存有自己的選擇和祈請,也有人稱他作神。我問他名字,他說就叫他portal。我問他知道有其他aspects嗎,他即時分身成無數個他,說所有你們能跟我們連結的,都是我們的aspects。他說當我累了想要re-energise,便可連結他,融入(fuse into)他的光體裡,無論是在夢裡或是任何需要時。我問能為他做甚麼。他說我能讓他知道作為人類的經驗和體會,讓他能調整清洗和療癒。

三:Lord Kuthumi看上去是男人模樣,樣子有點像舊畫裡的耶穌,頭頂有一個快速旋轉的銀白色亮光發放著的光球。走進Halls of Learning,兩旁有些單座位酸枝木椅,我走到前面一張最大可坐二至三人的坐下,心想會不會太貪心,選了張最大最寬敞的坐。老師說,你的aspect在你身旁坐著。丫,怪不得會坐這張而不是其他單坐位的椅。他是一個嬰兒天使,小小的好可愛,很少頭髮,背後一雙純白翅膀,手上拿著一個麵包專注投入地吃得津津有味,頭頂也有一個快速旋轉的銀白色亮光發放著的光球。我問他名字,他說baby bread。他說我得放下腦袋,因為內在心裡已是無所不知。I can connect him when I need to calm my mind for peace, and when I want to tame and purify my tangling thoughts. 他說他頭頂的光球是本來的能量體,嬰兒天使是他示現的form,手上拿著麵包專注吃著是為了keep him presence,而他也可以任何其他forms示現。他又指指我頭頂,我才發現我的頭頂也有一個同樣的光球,他說我需要時可連結他,但我更要多連結這能量光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