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0

夢 - 一樣又不一樣

先是一段深沉睡眠。夢裡,我在學校裡研究個案,有人說transference跟countertransference其實是一樣的東西,我給他們講解兩者其實不同。半清明,想著這夢,打開眼,半夜三時多。睡回,繼續剛才的夢,繼續研究,有小男生在上課,我又發現transference跟countertransference其實在另一層次上可說是一樣的,視乎如何處理和實行。鏡頭一轉,我在考試,只考一科。明明學期未完,仍在上課。我猜可能那考試要用器材,所以得在有器材和空檔可用的時候先考。考試對我來說並不困難,所以先考也沒關係。反而繼續在上的幾個課程有點深,那些考試也比較要多準備和較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