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

夢 - 診所內外

睡得深沉,只記得夢裡我在一間四方房間,感覺是在家,但完全沒有傢俱雜物。說不上是光還是暗,沒有燈光,但又不是漆黑,房間裡只是一片清淨亮麗的淺黃色。反復提醒要多跟archangels work去練習。Uriel站在我的前左方房間一角,正是平日meditation時他站的角落。打開眼起來上洗手間,早上六時。

睡回,夢裡,我跟媽和妹在家。每天我們其中一人都會去中醫診所拿藥,藥材用紙包成四方形,放在紅色背心膠袋裡。有時媽去,會拿一袋藥,和一袋似是褲或衣服,似乎因為診所和她相熟的衣販檔都在油麻地,女檔主預先拿到中醫診所方便媽一次過取。這天我去,在門外,看見天色好美,像日出漸由暗轉光,中年男同事架起腳架相機拍照,我說藍天白雲好美,其他同事卻說畫面偏黃,我說不會呀,由相機鏡頭看出去,向後彎身直到一個看見建築物頂和大片藍天白雲的最美角度,天更光更藍襯著片片白雲。我坐在診所外的矮磚牆上,下面有一人攤坐著,是流浪漢或遊魂,我小心跳下地面時避開不踏到他或他的家當。在診所大廳裡,有中青年女護士和幾位等候見醫師的年青女生。醫師從診症室走出來,是個新上任的青年男醫師。我看見八仔,雖然受傷患病,還是很活潑地在診所大廳走來走去,便追著他走。媽來到,我哭著跟她說,其實我明知他走了,看見他還是想見想摸摸他。其他人都沒理我,像有默契或共識只要由得我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