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2

夢 - 校外活動

夢裡,我在學校,看著電腦螢幕上的課程資料表,清楚簡潔列出幾項相關資料,有名稱備註等,很好。深沉睡眠中醒來,睡回。夢裡,我跟爸媽妹和其他人在一間中學集合,由一中青年男和他女友帶領,大家轉乘旅遊小巴,共十多人坐滿,穿過剛好夠一輛車過迂迴曲折有時還得駛上鐵樓梯的圍村小路。大概是學校怕敏感有責任,所以要在校外做,村裡走路危險村民也不是善男信女,所以雖然路途能走得到還是要乘車,不能太多人車也不能太大,所以現在用的是十多人的旅遊小巴。穿過圍村去到目的地,是戶外地方。中青年逐一為大家啪骨,他幫了我幾次都啪不到。回到學校,他再試一次,還是不能幫我啪得到。鏡頭一轉,我跟兩妹和一男子在卡啦OK房,剛好四人有四個咪,二妹坐在近門口位置,叫了人拿新咪袋來換,我們拿著搖控在選歌,換咪袋的時候,男子拿了藍色的咪,二妹用綠色,剩下一支綠色一支黃色,我想三妹應該比較喜歡黃色,自己便拿了綠色的,讓她用黃色的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