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30

夢 - 接任務

夢裡,食友P和中年男在房裡,有關執行任務,一切都得很保密。鏡頭一轉,我在公司的接待處,像一家很大的商業機構,接待處在公司大門口的左方,是一張長長的櫃枱,走過才是進入辦公室的入口。我站在接待處跟接待員女同事閒談,說起患病的外籍女同事H,她的精神不太好,已經一段時間沒見過她了。她剛好拖著行李車進來,精神看起來不錯,看出去瘦了年輕了,我們匆匆打過招呼她便走進裡面,似乎是回來收執坐位的東西。鏡頭一轉,退休教授C將與太太過來,因為得處理與女朋友的問題。我把他們的名字寫在白板上,女上司看了阻止,大概是因為想保密不想他們的名字讓別人看見,我解釋說得先調查他們的背景關係資料,好好準備,女上司才答應。我繼續把他們的名字寫在白板上,寫下便是下指令的意思。鏡頭一轉,我跟舊女同事G和另一女同事,一起在套房裡準備。進門先是廳,裡面有兩間並排同樣大小的房,房裡都開了燈,裡面頗多雜物。教授和太太來到,我們急忙關上房門,分別站在廳靠牆的三個角落,迎接他們。太太拉著行李箱,我們只好即時打開房門讓她把行李放進房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