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5

夢 - 葵扇餐廳

夢裡,我在家裡,妹準備了一大叠東西讓我拿回公司,裡面包括一把織的葵扇。半夜十二時,我拿著一包東西在吃。鏡頭一轉,我和三妹去到一間餐廳,我之前已經來過,今次是第二次來。雖然之前吃了點東西,就是之前那包點心西餅之類,我還是很期待,左右看著有甚麼吃。餐廳裡滿座,但剛好有幾枱離開,所以有位。我看見店方有拿出不同甜品等。終於我們坐下,在一張小高圓二人枱。我想著點甚麼好。店方做了杯漂亮飲品,拿來問我們要不要,我在想是不是送的,但其實是做杯sample吸引大家點,妹說不要,我又問她說有果汁要不要,她又說不要,我請店方先給我們兩杯水。我想著要不要點奶昔,還有all day breakfast 之類有幾款食品在同一碟的。又想要點甚麼甜品,或是幾款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