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9

夢 - 公司公事

夢裡,我在公司與女老闆I在房裡談公事,本來說得好好的,她說起續約,出二萬月薪,我隨口應了說好。走出房外後,愈想愈不對,那不是太少錢了嗎,便興冲冲的向前走去跟負責人事的女同事P說我不續約了,也解釋了剛才是沒留意錢比現在還少得多才答應了,總之這點錢就是不做了。手機畫面顯示訊息,說現在地震,我再三感覺都沒感覺到在震,覺得奇怪,也許是這裡沒在震,或者在震但沒感覺到。男友人F的女友E來電,她邊問問題,我邊答,她未問完我已開始說,差不多是大家同時說話,邊通著電話我邊向前走到E那裡,見了面便開始直接談。我們討論起劇本。然後我說本來下星期二16號約好一起晚飯,之前可有空吃飯,例如明晚星期六或星期日一。我其實因為知道要出trip,但沒說我要走,只問他們有沒有空之前一起吃飯。鏡頭一轉,E和一些人在公司的房裡,厚重的木趟門緊密地關上了,她們似乎在裡面專心排戲。我有要事通知她們,便敲木門,以免她們白費了時間心機,但連敲了幾下都沒人應也沒開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