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2

夢 - 辦公室

夢裡,我在辦公室,環境輕鬆自在,同事們圍著大長枱坐,一起商量傾談休息。舊中年男同事W大搖大擺地走進來,我心想麻煩了,便想避著走出去。鏡頭一轉,我去到公司的醫務處,因為看婦科,再走進裡面的小診所覆診。我先走到男護士的桌前坐下跟他談,他看看手上的文件,說上次檢查結果是甚麼子宮輕微出血,我問甚麼檢查,他說是幾天前驗尿,我說我幾天前沒有驗尿和檢查呀,心想是搞混了其他人的報告吧。這時老年女西醫從右邊的診症室走出來,他走過去問她。鏡頭一轉,在地底層的會議室開會,媽和妹也在,房內有電腦和牆上的薄電視。有幾位內地中老男客人,另外是我們公司其他部門的中年女西醫。他們談完還繼續坐,陸續有其他那部門的中年女西醫出出入入,都打扮漂亮外套白袍挽著手袋來閒談。我把電視關掉,他們才起身離去。同事清理時遞外賣紙給媽看,我心想不如快點離開,不是還要叫外賣吧。媽仔細地看著外賣紙,說起這個那個和價錢,最初說貴,但看清楚其實跟其他餐廳差不多。我踮著腳拿掛在牆上的長大褸,想著快點回去辦公室,那裡舒服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