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3

夢 - 會場攤位街店

夢裡,我在一個大會場裡,入面有很多不同店的攤位。妹和年紀相若的女友人,從糖水湯丸檔買了花生湯丸,湯丸都黏在一起,我想來想去,想試不同的,媽問我不買嗎,我說她們答應留些給我試,花生湯丸皮薄多餡,即使黏著也很吸引。媽和年紀相若的女友人,在另一邊的林青霞櫃。直立櫃中間有櫃桶,媽從櫃桶取出大叠紙,再從裡面取出兩張給我,都是一面圖一面字的厚過膠紙,一張是佛頂尊勝陀羅尼,另一張是甚麼長觀音咒,字那面都滿頁是字。我見還有其他,便自己從櫃桶取出成叠紙再看,裡面有衣紙,下面有一叠厚過膠紙,我看過其他不同圖和字的,果然其他我都不用,就只想要媽給我那兩張,又有些厚包布織美麗彩色圖和剪影人,我見漂亮想取一包,媽說不好現在七月,我聽了便放下。有些其他人走到來,我便走開。三妹夫婦,已吃過其他東西,又剛買了粥和炒麵,妹只挑餸菜吃,把粥和麵都留給妹夫。我走到糖水湯丸檔,想試芝麻湯丸,看了好久想還買些甚麼口味的雙併糊試好,看見新鮮的沒甚麼吸引,想試的卻只有預先包裝的,如杏仁露等,便沒買。鏡頭一轉,去到街舖麵包店,有特價咖喱包,和特價黑芝麻醬白方包,便都買了,也看了好久輕牛奶軟雪糕,但只有四杯特價,還是算了。第二天,我們本來走在街外,女同事K說入去麵包店買點東西,我跟女同事H跟著她走進去。輕牛奶軟雪糕繼續有四杯特價,但她們似乎也不吃,我本來只打算買喝的,又問店員買了一樣的特價咖喱包和黑芝麻醬白方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