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4

夢 - 考試當玩書店

夢裡,我跟朋友們去男友人H家玩,他妹也在,他們住青衣還是荃灣,房裡都上不到網,所以我們去房裡看看便出回大廳坐坐談談。鏡頭一轉,我在準備考試溫習。第二天,在琴室,有漏水,開始考試,男同學也在房裡,我們在玩,像對考試很有信心也不上心。我說不如先完成考卷,他說也好,考試也可以簡單,不是有些考卷可以大家輕易拿一百分嗎,快快做完才玩也安心。鏡頭一轉,在咖啡書店。我拿數碼相機在拍店面牆上擺設,青年黑人男店員很熱情友善,但有點擋著我拍店裡。男友人H剛搬了家,說元朗好,房裡都可以上到網。我拿書到近入口的櫃位結賬,女店主見我拿著一叠書付款,問留了的兩本書取了沒有,書名像有慈字的,我說已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