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6

夢 - 下午餐

夢裡,完成工作後我覺得餓,但已是下午三時,很多餐廳都已經午休。我走在酒店裡,經過一間餐廳,門外放了幾盤甜品,我走近看,有立地海報牌寫著八元任食春卷,加十幾元有粉麵,我問侍應是否包括門外放著的甜點,她說包,我便跟她走進裡面。中年女侍應對我說有位便可坐,但大部份枱都已有一二人坐著,果然自助餐受歡迎。我坐下在一張沒有人坐的大梳化,一位短黑髮年青女侍應也坐下在另一端。她在休息,用手機傳訊息跟朋友聯絡。我看前後卻發覺只有這張梳化前沒有枱,怪不得沒人坐,待會得拿著碟吃了。我跟短黑髮女侍應閒談了幾句。我走出去買東西吃,這裡變成麥當奴櫃位,裡面沒有人,有位正在外面收拾的男店員即時走進櫃位為我點餐。我點了魚柳包,奶昔和中薯條,想想薯條點著雪糕新地一起吃較奶昔配,便改點了雪糕新地而沒點奶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