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0

夢 - 忘惘

夢裡,早上去學校前,我先到附近的商場買吃的,在超市門外,有一袋袋特價麵包,是昨天賣剩的,裡面有不同款,有牛角包也有方包,定價也不同,最底下還有一兩盒熟食,裡面有些煎炸食品。我選了一袋麵包,$14還是$17,裡面有好幾個不同款的,很便宜一大袋。回到學校,課室沒人,應該是轉了課室,我看見中學男同學K,便跟著他走進某課室。陸續有幾個同學來到坐下,她們都沒上第一節課,而這時其實還未到第二節課的時間,第二節課應在40分開始,還有十多分鐘,所以外籍中年男教師來到,在講桌上準備,也沒理我們。鏡頭一轉,又到了下一節課,因為本來的課室裝修關了沒用,我又不知道該去哪個課室了。找課室時,我想還是請同學給我拍下時間表好了,起碼便知道是甚麼課和去哪個課室。進到課室,已有些同學在裡面,桌椅都不是整齊地兩張拍在一起排成直行,而是有些有拍多一張在一起,有些又少了一張只有自己一張。我看著座位,忘了自己本來坐哪個位。大概是教師桌前第二排的座位,但不肯定,所以也沒走過去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