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0

夢 - 上課治療

夢裡,我在上課,地方很大,課室裡中年男導師在前面講台,很多人,我坐在面對導師的前面坐位。課室沒有門,向左右走圍著轉一圈還有中心的其他地方。鏡頭一轉,我在房裡,跟中年男導師和一中年女子一起。男導師問她問題,我在聽,大概都是催眠治療之類。治療收費二千元一次,這已是我的第二次,我都只是聽著,是我的付費治療時間卻又不像在治療我,都是我在聽在看別人的治療,我想不會幫到我甚麼,便說不打算繼續治療了。午餐時間,大家都陸續出去,我走了一圈還未找到我的藍色人字拖,周圍的地方變成很多剪髮的區域,有髮型師在工作,地上有剪下的頭髮。我走出門外的樓梯,看見外面停泊的遊輪,透明大藍色玻璃窗看得見裡面清清楚楚,都是藍色的大浪,遊輪因為海浪湧前湧後,所以有時看得見,有時看不見,感覺就是一大片藍。午餐時間已過了大半,突然提前叫上課,似是早有預謀,幸好我沒出去。回到課室區,已坐了很多人,導師對正前面只有幾張疏落沒人的椅,我坐到導師左邊區,靠牆的高櫈,但前面沒枱,不方便抄筆記。附近有位中年女同學叫我,說有位,我見那裡有枱,便坐過去她旁邊,後面坐著些中老年男同學,她叫我幫她做甚麼答謝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