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9

夢 - 閉門廟

夢裡,我在工作,跟同事講解電腦表單設計和使用,只要從四個選項中剔取相關選項,便直接跳到下頁以選取相關表單資料,很方便。鏡頭一轉,我在過馬路,馬路有電車和巴士經過,中間有繩,我見車停下急步跨過中間的繩過對面。去到一間廟的入口,門關上了,我推門進去,裡面先是前園空地,也有其他人跟著進來。我看清楚廟門旁的牌匾直寫著是侯王廟。廟門也是關上的,我推門進廟,裡面在裝修,有點暗,我照樣在各壇前拜拜。我走下木樓梯,見也是關著門,本想走樓梯上去原路走,又想想可能下面的門也可推開,便走到下層推門,果然輕輕一推門便開了。我從下層的門走出去,去到下層的前園空地,外面是日間,光亮但不曬不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