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5

夢 - 調查任務

夢裡,我在一家幾層大宅,本來是我的家,但鄰居搬來一堆可疑人物,有危險,我小心地趁機不動聲息離開。鏡頭一轉,我和妹去到一中心上課,裡面有大活動室,大概有三四十人圍成大圈坐著。我們混入調查這裡,有著打靈性旗號實則操控人的邪教意味。第一節課時,我們乘眾人不覺找到兩個相連坐位坐下。到了休息時間,妹出去上洗手間,第二節要開始前,嚴肅的中年女導師走過來,問誰是第一次來沒名牌,我只好舉手,工作人員便給了我一張長方貼紙,上面印了少量英文和一個正方QR code。導師又指著我旁邊的空位,問我們認不認識,我說剛好坐在旁邊聊開才剛認識,雖然我躲不過,起碼能讓她的身份名字保密。第二節課時,有中年短白髮女人說有事要先走,我暗中推妹示意她跟著離開。陸續有人說有事要先走,我待休息時間也安全離開。走在街上,我邊走邊避開女靈性導師A,以免被她看見問東問西或要寒暄,邊想辦法。前面商場上面有開學樂器展銷,我走上去看。邊走邊想到,只要分享說跟之前老師的學習心路歷程,便不會惹嫌疑也沒說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