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夢 - 走出盲點迷陣

夢裡,我在室內大學環境,不斷向不同的碩士班同學解說游説。教授席已懸空幾年,都沒人理,很可惜又浪費。二男E和F一女A三位班長也不想理,同學就更覺得不是甚麼重要的事了。終於F提議不如約個會議討論,定在星期六早上,祖療女同學E也有空可到,反而下午她未必可以。我突然明白,不是大家不在意不想理,而是不想做,怕一理便要自己做,而我自己也不想做。我們已畢業,但這幾年因為疫情,之後的學生停頓了沒做,直到現在。其實只要重新建立機制和每年程序,以後每年上莊的學生跟著做即可。我走出室外,看見教授和中心總監等,又突然明白,原來我一直都找錯人了,那根本不應由學生決定,而該由院長總監和高層推薦,怪不得我至今來來回回的努力都徒勞,讓我氣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