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3

夢 - 奇幻商場遊戲

夢裡,我在一個店舖都已關門的商場。已關上閘的店舖外空間,有大攤位玩遊戲,很多人在排隊。工作人員團隊都是青年男女,盡心盡責全情投入,有時要投生雞蛋,有時會被弄濕。領袖是個高大青年,照看各隊和參加者。三組遊戲裡,我玩完頭兩組奇幻類,中間又見有一盤幾串燒雞肝,連忙吃下,免得不愛吃的人浪費了,整體印象很好頗好玩滿意,而第三組遊戲看上去只是普通類,我在旁看看就算。完場收拾時,工作人員原來有留意到我,說我其實可加入他們,我明白他們都是自發義工,九人一隊,一人領袖同時看著三隊,所以共廿八人。不一會已收拾好交場,就像甚麼都沒發生過的普通已關店商場。再去,還是很熱鬧很多人,但不像上次,變成都是普通類攤位遊戲,我看看沒甚麼感興趣的,而他們又像忘了上次說我可加入,隨便逛逛便離去。鏡頭一轉,在樣子像D的中年女導師家,還有其他中年女學生。她們說起瑜伽墊,看上去卻像薄被。本來我已買了一張,但看見有新的,又特價,想著不如多買一張。又想家裡有沒有地方放。鏡頭一轉,我去到樓下街上,看見小店的畫面構圖,便拿出手機拍照。鏡頭一轉,我致電校長家,接電話的是校長太太,不耐煩地喂了一聲,我問是葉太太嗎,她說是,我介紹自己是某部門的誰,之前受照顧了,方便的話想買些水果上去,反正她們常宴客。我本來以為她會推辭,她卻一口說好,還問我會買甚麼,我說那我去看看甚麼好便買甚麼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