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2

夢 - 意到

夢裡,我在高樓上的家裡,妹釘試著推開房的窗,推不開,又試著推開廳的窗,推開到足以鑽出去的大小,便跳了下去,我連忙跑過去看,原來她咬鬆了縛著窗的繩。我向樓下看,她下地時跳了一下卸力,再輕輕著地。我立即下樓抱回她,幸好外表看她安好無事。一回家我便伏下身以身體包圍著她,一直緊抱她在懷裡療癒,怕有表面看不見的內傷。鏡頭一轉,有年青女生請我看她寫的劇本,我略改動兩人的對話,因為那本來已成一個完整故事,不必事事都說出口說太明,有些地方留些空間意會便可。她太忙,邊跟其他女生談著邊走進走出,我交回她時只能簡略快速說明,不知她有聽到多少。後來看見成品有改,我高興她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