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2

夢 - 各適其適

夢裡,我在一個村莊,裡面都是在綠色平地上建的矮房屋,沒有高樓大廈。我在一間村屋裡工作。半醒,覺得睡得不穩。回到夢,有幾位男長者來到我工作的村屋,我教他們有關電子遊戲,他們問起一些細節,我手上有四五塊貓砂結塊,要知道答案,便要打開來看,可能入面有答案,也可能只是一塊貓尿結塊。我邊問他們真的要打開來看嗎,邊已用手打開那些結塊。鏡頭一轉,我在辦公室工作,網購了一件藍色V領長上衣,$189,還有一雙拖鞋。那網店在女同事H家附近有實體店,我說起有空不如去那邊看看,H說將軍沒甚麼好買好看的。午膳時間,我跟女同事們到公司附近一家在一樓的樓上時裝店,也有那件我網購了的藍色長上衣,賣$380,但還有正常長度款和短款,價錢較貴但較多選擇。離開時,我在回想那店的折扣,記不清楚,想想即使半價也要$190,即還是網店較便宜。回到辦公室,女同事K在看網站,我說就是這個c creation網店,她看中一雙黃色毛毛minion拖鞋。我在想那是否我訂了的同一雙。完成工作後已是夜深,我回到辦公桌,左邊並排是女同事E的辦公桌,她坐著,我躦下枱底執拾。一袋二袋一盒二盒的執拾出來,E笑著嫌我煩說不必給她看,我繼續逐樣拿出來對她說是甚麼給她看,還有瑜伽墊等,枱下還收著真多雜物。這時拿出一雙底色黃色上有彩虹色圖案夾腳趾位是黃色膠腳板上有橙色腳趾的人字拖,這就是我網購的一雙,證實不是毛毛那雙呢。E拿出一紙盒,裡面有很多潤唇膏,分給我們用。她又催促我收拾好快走。半醒,想著睡時膊頭不能過度向後打開,那會讓膊頭升起,要放下才好放鬆,起來才不會梗痛。覺得這晚睡得不好,如果每逢工作週的前段便睡不好,那應該是因為工作壓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