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夢 - 醫院工作

夢裡,我在醫院裡工作,正在檢閱報告,傳電郵叫男同事D跟進修改,他看見立即緊張地來電,我告訴他不是他做錯,只是後來有更多資料出現,所以要更改。這裡是大埔那打素醫院,是中大的教學醫院。我走進裡面很大的超級市場,裡面有兩個女醫生的櫃枱,我走到較裡面的櫃位坐下讓醫生診症,她給我打眼色並小聲說給了我較好的藥,邊遞給我一支小管牙膏狀的眼藥水,白色管身淺綠色蓋,放在透明膠袋裡。我拿著去收銀櫃位付款,取出職員證給中年女收銀員檢查,旁邊也是看完醫生付款的,我聽見那邊叫我名字,怕搞混,便過去看看,原來是同姓,中年女收銀員看看藥包,說這是醫甚麼甚麼的藥,所以不是我的,我又看看那是不同醫生的名字。我安心回去本來的櫃位付款。我乘電梯往下離開,地面層在半山,入正門便是登記接待處,再下還有最少負四層,我到最底的出口,山腳的車站等車。回頭看見這是一幢很高很大的醫院,像一面依山建的大牆。還見男同事在找狗,順利找到完成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