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7

夢 - 嬰兒變形走

夢裡,媽生了個小嬰兒。小嬰兒只有大概三份二前臂長,身體瘦長,全裸但感覺中性看不到是男是女,大家輪流抱抱他,我小心地以手臂托著他的身體尤其是他的頸,因為聽說嬰兒的頸椎很軟得托著。要出院了,媽把他放進袋裡,我怕他軟小會傷了他,把他拿出來小心抱在手臂上。我穿著鬆身衣服,乳房露了出來,他含著我的右乳想吃奶,我想他是餓了,但我不是生他的媽媽,沒奶給他吃,便把他交給將提早退休的女同事B抱。我們走在街上,抱著他的人一鬆手,他即跌下變成藍白色的蜥蜴快速溜走,躲進坑渠蓋下。我們追著把他捉回,他即變回小嬰兒。我們小心抱緊他,以防他又逃走變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