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3

夢 - 有頭無尾

夢裡,我走進中學校園。入大閘後,有些學生在學校大樓外擺檔,但幾檔都是賣差不多的小食糕點,都有芝麻糕,其中一檔的芝麻糕是做成砵仔糕形狀,以竹籤從中穿過。我走進學校大樓,遇見些同學老師。鏡頭一轉,我像是要去上古琴課。我要去左邊的貨櫃碼頭那邊上課,之前還有時間,便打算先走右邊去上一節瑜伽課。我在找地方換做瑜伽的衣服。去到一個商場,走進去便見學生管絃樂團在綵排,指揮是一個穿校服的小學女生,其他人已散開在休息,她卻很認真地跟工作人員討論對演奏的要求。我走過她們綵排的商場大堂正中位置,去到洗手間,得排隊。終於換好衣服,我又突然不想上瑜伽課了,不如直接過碼頭那邊上下一課吧。鏡頭一轉,我在公司檢查同事草擬的信件文件檔,發覺他又沒打下款職銜姓名,有點沒好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