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夢 - 各家各法

夢裡,我和女同事K和E在外面,有新任務。在街上看見有新食店,想試。我和K走進去,坐在右邊最後一排,那裡是長枱並排坐,中間隔著走廊,左邊是二人枱右邊是三人枱,但我們最後一排因為有柱位,也是二人枱,每邊共有三四排。我想等E,但K說不等了便點了招牌菜燒雞。很好吃,吃完E還沒來,幸好沒等她。鏡頭一轉,我在家裡睡覺,外面很吵溫度又很涼,原來外面在打風把窗吹開到最大。我起來關上床邊的窗,又去前面幫三妹關她床邊的窗,她想要幫忙,伸手出去拉手把,我叫回她,用熄滅燭火的銀色金屬器具鈎著窗的手把拉回窗,這樣比較安全。有位新男同事,中年身材健壯高大,過來想幫忙關窗,但我們都關好了,便叫他去廳那邊看看。鏡頭一轉,我們同事四人坐在之前的餐廳,在四方枱二人並排對坐。我想起那燒雞好吃便又點了。那新男同事只吃了幾口湯通粉,便說夠了推前給我吃,我不想浪費便吃下,頗好吃,奇怪他怎麼吃那麼少。結賬發覺他喝了十幾支啤酒,原來他是主要喝酒補充,所以吃得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