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6

夢 - 上課修行

夢裡,我在上課,同學多是中年人,大家在大酒店房裡,分成小組活動,房裡有些雙人大床,床兩邊有多個伸手可及的燈掣,有些項目是要按某燈掣的。鏡頭一轉,我在室外,像同時在上另一個課,得趕去淡水陸佑堂,這時一個男人在問如何去,我知道是同路便跟著,有個中年女士聽見,帶我們走過大街小巷。去到是乾淨的立體石明陣。沿著石路走,我走向下,看見有幾人停下在玩跳飛機,我繼續走到終點。導師是已還俗的雪樂喇嘛,他問我的體驗,我說我都走最快最直接的,即使途中看見有人在玩也只看看沒過去一起玩。這裡是海邊,共有三人收到信封,在信封上併貼起標籤,便能解讀出訊息。前兩人收到信封,即是完成可以先離去,第二個是中年男人,即時上船離開。第三個信封上的標籤,第一個標籤是一串英文字母和數字,第二個是我的全名,第三個是港大佛學中心,都是英文或數字,合共是我的下站將到那裡學習的意思。老師說完後,我舉手說我即將九月開學,即是本來已被接納申請,老師的表情反應,有點得意像是預言夠準確了吧的意思。我沒有即時離去,留在原地,跟同組的中年女同學說話,她是一位社工,我覺得她熟悉,可能曾是舊公司的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