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9

夢 - 住世

夢裡,我暫住舊女同事A家,她跟丈夫同住,但通常不見她的丈夫。我在她家,讀她的訪問,地點在戶外,記者訪問她和她丈夫,但主要都是她的相片和她說的話,我才發覺那不是她們夫婦的訪問,她才是主角。夢裡的她擅長帶meditation。她說歡迎我隨便住她家多久都可以,但要在晚上帶meditation。她叫我看簡單流程和筆記,指指放在地上的一個籐籃,便出去了。我沒拿來看,一來我有自己一貫做法,不必跟其他做法,二來籐籃上放了一條新黑色小內褲,我有點不好意思拿開。她回來,知我未看,堅持要我讀讀,我笑說那上面有內褲,又隱約看見她身後衣架上掛著G字頭名牌暗金色帶深色幼帶包邊設計內衣。她笑說不是,又說我讀讀流程筆記會有用。我看了一遍,清晰仔細有條理,又確實有參考價值。晚上,除她丈夫還有一男人來到,我在搖頭擺腦地帶med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