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

夢 - 上樓

夢裡,我在乘電梯上樓,我要到三十樓,卻按不到,似乎這是每幾層才停的電梯。只好在二十九樓出電梯再轉扶手電梯上三十樓,三十樓又見再有扶手電梯可再上上層。這幾層是屋苑的不同會所餐廳,每間都佔全層,有些是老牌餐館來開的副牌。跟食友說起想試某間,他說其實麻麻,去會展那邊更佳,我說會展在灣仔不用過海仲方便。鏡頭一轉,我剛趕完一份臨時要重做的報告。正想放鬆一下,發現沒報no need即二萬以下的項目。我想起由我接手這幾次都是這樣報,對方也接受沒提出問題,這樣的話少些項目要重做也快些,似乎也有好處,不如就趁機以這方式報。大家一起standby在等。舊女老闆B來電,說起報告的事,我隨便應付幾句,說會看看跟前女上司P談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