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夢 - 回復

夢裡,我去到很久沒去的道壇。這週末師母連續兩日都在,一日開放給伺子善信,一日是練習。我要看時間才決定是否兩日都到。長老也在,他女友自己去了旅行,所以只見他一人前來。之前歷經搬壇等變遷,壇上由以往熱鬧變得冷清。現在已在新地點安頓好,是時候重整壇務。鏡頭一轉,在單位中間,有坐台,上面並排放了兩個大坐墊可坐兩人。其中一個坐墊有一中年男坐著,老師在前面講解,那坐墊上的中年男示範給大家看著學習。這時這裡變成低音大提琴課,老師剛講解完一份簡譜,是一首新曲,我問著各人都不得要領,原來老師只講解並未示範指導,謹有能做到的同學只是自己練習得來。我打算重新學習,老師給了我幾份譜,都是底面雙面印,我拿在手上看,如果之前已有就不必再取,但那些都是簡譜新曲,不是以往學過的五線譜傳統曲,我便把譜都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